close
今天我們去溪頭玩!!~
溪頭 
真好呀~
沒想到溪頭風景不錯的說
還蠻美的~
尤其是大學池.空中走廊
特別好玩
走上大學池的時候,我就踩踩踩橋會晃動
一年級的協弟俊集會怕的說...
哈~哈~哈~
而空中走廊勒
是在空中的
一開始,我也不太敢去走的說
然後又想一想
我還是去走了
雖然我有懼高症
一走上去是有點怕的的說
後來總覺得又沒啥好怕的
其實我心理還是有點怕
可是還是很刺激
而et(綱紘組長)請我們吃烤地瓜.香腸
而下午去了鳳黃谷
那邊有很多不同各式各樣的鳥類品種
有鸚鵡.藍雀.等等的
而都一直爬樓梯
上上下下的
害大家累到快掛了
幾乎快不能走路啦!!
真的好累喔!!~
可是好好玩ㄛ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╬═☆翁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