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要去溪投玩啦!~~~(在南投)
哈哈~~
今天晚上去大大買餅乾的時候
我遇到了一年級的學弟俊吉
在那邊吵
死俊吉!!~
看我明天怎麼處理你
承昨天的日誌
我去問老大要怎麼解決
老大跟我說

「人生很多不順利阿!!
不要為了小事影響到自己!
要用正面的態度去迎接挑戰!!」

聽了這幾句話
我心理有點被安慰的感覺
總覺得
我果然沒有認錯老大
還是老大英名
雖然我老大是左手的*(左撇子)*跟小孩子*(品臻)*一樣~
可是我並沒有歧視他
如果我歧視他
老大就會...
種族歧視
也就是說...
他會歧視黑人
我都已經是黑人中的黑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╬═☆翁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